香芋罐头

爱情保镖培训班

让我简明扼要粗暴地炸一下

_(:з)∠)_自己乐呵就好,别碍着别人

七彩苦力怕:

如果是正剧粮食向的同人,ooc与否不过是见仁见智的问题。无论是私下的讨论还是公开的创作无非都是对角色的二次塑造,有人觉得你写得原作,肯定就有人觉得你写得崩坏,这是没法避免的。当然乐意标ooc就标呗,自己都觉得ooc那就代表追求的是自己写着爽,小部分人看着爽就好,至于其他人……喷点最高不过ooc,难道你还想学某UKW圈人肉到三次元吗?

i:


防火防盗防事儿逼


刘有田:



OOC这个问题根本不是问题好吗 什么叫OOC请把原作作者抱过来 给我们做个示范 除了他还有谁有这个资格






原作作者功力有时候一个把持不住也会自己OOC好吗  






如果一个作品战线太长拖个十年 作者自身也会发生变化前后人物性格不一样 这个叫OOC吗 






DW换了编剧路子不一样了这也叫OOC吗 






同人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噢 荒木到今天都没让花京院生一个蛋 什么叫对原作有不好的影响 






 写手也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噢 具体参见老福特一个叫做“我有特殊的写作技巧”的tag






请分清写作习惯写作冲动和写作技巧再谈好吗 






 讲真的我们真的有文风有技巧有觉悟吗 写文能叫写作吗 我们走进了文学母亲的胸膛吗






看书真的能开发民智吗 提高文笔吗 我妈看亨利米勒的感想是外国人好能搞 看洛丽塔的感想是纳博科夫这个死变态恋童癖 但事实上关纳博科夫什么事儿 我高中男同学看了一车王小波 还是让人绝望地变成了一个周氏暖男 所以这还是要看造化 书有时候是不肯乖乖给人看的






  写文前面一定要挂一个OOC挂一个小透明这是一个什么狗屁传统 你不写我难道就不知道你是小透明吗 你写了小透明就有正当理由写成一泡污吗 写得特别屎被人槽了 请不要说给我建议我改 因为已经屎到全是槽点没有优点了 再说改能改成什么样 小学三年级水平能改成高考满分作文吗






 世界上没有官配也没有拉郎 原著里没见过面的人不代表同人里不能谈恋爱  混圈不是问题但撕逼特别事儿 难道不用上学不用上班是个寂寞的NEET吗






说句题外话 挂人可以部分体现一个人写不写得好议论文 写论文上不上路子 有没有接受过完整的高等教育 另外挂人还可以体现一个人的情商 所以说谁占优谁一边倒不代表谁就有道理






好吧我回来了






讲真有时候我觉得蛮可惜 有些画手画功简直炸裂 但是自己画原创故事 故事本身太配不上画功






请做一个宽容的人好吗 不要因为自己审美太低下去嘲笑审美清奇的人 变态是一种天分 欣赏和容忍变态也是 不要喷人 美有时候非常蛮横不讲道德 甚至是反人性的 不伦的 有时候不是你有理有据 而是你没有天分 别人尊重你三观正直的自由 请你也尊重别人文章前面标了雷点然后变态的权利






尊重每一个傻逼或者意见不同的人的发言权利 等他说完再骂 你骂别人别忘记会有别人骂你的一天 当然有的时候还是要骂 不骂不行 






如果对读者感到了不满 说明你的审美境界有提高了 但同时你也会对写手感到挑剔刻薄 无论是别人还是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自己写得特别屎特别绝望 恭喜你你还可以往上走一走  你是个不甘于一泡污的好姑娘或者好小伙子






虽然前面说了同人不要太拿自己当回事儿 但是一个作品如果能够登峰造极淋漓尽致 以致于没有同人发挥的余地 它太成功 也太失败了 我觉得作者应该留一点没说完的话






说白了 还是那句话 同人就是自己爽 最好带着一堆人爽 但是有人是怎么都不爽的 或者爽点克你 不要管他






如果有谁说你怎么怎么样不好 不要不开心 有时候他们有道理有时候他们就是闲得蛋疼 你要是觉得没道理那就当他是个事儿逼 什么都别管 比如说这会儿正在叨逼的我 完全可以当成屁放了






如果我有什么地方说得太死的话 原谅我 我就是一个片面的人 我就觉得面面俱到正反结合说了啥相当于没说






最后卖一个温暖人心的鸡汤 大家努力 我也努力 虽然有时候祖师爷就是不肯给一口饭吃 但还是要努力






啊 明明说好简明扼要的 怎么废话了这么多 大家再见






 






 






 






 



评论

热度(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