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罐头

爱情保镖培训班

双鬼脑洞补充叶王副线

https://f-guan.lofter.com/post/4276a5_7333ee3  上接这个

李轩上山砍柴遇到山上一株包治百病的板蓝根【并不】王不留行化型的药仙王杰希和吴羽策聊天,问问上次误伤的那位前辈怎么样了。这位前辈就是叶修,也是李轩门中一位隐居真人,通天教主在凡间渡千年劫时的化身,下山买了酒找其余三位真人【四位战术大师是掌教四真人恩】搓麻将的时候,忘记把上次打作恶猞猁出的未洗去妖气的内丹留道观里了,路上遇到挑水的李轩,李轩见妖气浓郁以为猞猁妖出来造孽抖出捆妖绳拴着灵符就撸起袖子去干架,电光火石之间捆妖绳循着妖气把内丹绑了个结实李轩再一抖绳子就把叶修抖得摔下山崖了……欺负人出门忘带法宝是不是!事后李轩听说四大真人搓麻将三缺一,原因是后山不见人的那位路上摔下山骨折了心中一惊,他也很委屈,你说说乾坤朗朗有几个人能带着没洗过妖气的内丹跟个没事人一样到处溜达不怕妖气蚀心?王杰希叉着手说他情况不太好下不了床最近疼得生不如死,李轩膝盖一软刚要下跪谢罪时吴羽策问怎么回事这么严重,王杰希凉凉得说:痛风,谁让他一把年纪老毛病一堆还喝酒来着,该。李轩刚出一身冷汗这时内衫贴在身上挺尴尬的忙点头称是。吴羽策说这不行啊得让他疼一回才长记性,以后路过酒坊就拎得清了。王杰希说是啊所以这次我先不治他……不能仗着我医百病就乱来是不是?李轩背起柴快步回了道观心想还是不要和千年老妖怪们比心机了太可怕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