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罐头

爱情保镖培训班

中考前最后肝一个脑洞

李轩是努力上进的蜀山修仙道士,身怀未知封印,来路不明。吴羽策是后山半山腰歪脖子老树树洞里的一只千年九尾天狐。李轩喜欢上吴羽策托师弟李迅去打听吴羽策的意思。吴羽策说我活了上千年追过我的人从蜀山排到我老家极北长白让我动情的不过区区六十不到具体来说是五十七,最近对恋爱没兴趣你这么问我很难回答……再说李轩才二十六……太小了下不了手……好有罪恶感……李迅接着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吴羽策脸往大尾巴里埋了埋说至少一千两百岁以上吧,妖力比我强点……有感觉就行

实际上作为一只千年老狐狸,吴羽策动情的频率远低于凡人,他的爱情在漫长岁月里只是转眼一瞬,近千年的时光里每一个他爱过的人在他眼前老去消逝,他一次又一次坠入孤独孑然一身游走天地。这个年纪的狐狸谈爱不爱已经没有意义,对什么都看开了,只是一想到十年后,二十年后,仿佛旧忆回放般一模一样的情节,还是会难过。

看国家一级注册驱魔师上岗培训通知其实好喜欢可达和封离那寥寥几笔(/ω\)老实巴交金牛座好青年李轩和看穿岁月人淡如菊的老狐狸吴羽策……好配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2)